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迟志强变身“山杏”姐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23:58 辽沈晚报

  曾经因犯流氓罪入狱的电影演员迟志强,出狱后准备重新在娱乐圈打拼一番。出演几部影视剧之后,他近日又接了一部名为《都市外乡人》的新戏,现正在吉林市拍摄。而与他搭档的是《刘老根》中“山杏”的扮演者阎学晶。

  《都市外乡人》由顾晶执导,赵君、阎学晶主演的18集电视连续剧,迟志强在剧中出演一位下岗工人。昨日,阎学晶在电话中告诉记者:“《都市外乡人》讲述的是男主人公于天龙(赵君饰)与女主人公高美凤(阎学晶饰)之间的创业和恋爱过程。迟志强在剧中扮演高美凤的表姐夫。”

  多年前锒铛入狱的迟志强,曾经是影坛新秀,但正当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却因流氓罪入狱4年。出狱后,重返银幕拍摄电影《天鼓》,1987年他又推出专辑《悔恨的泪》和《拥抱明天》。然而,后来他再次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中,开起了酒店。去年,他走进荧屏,在电视剧《尊严》中出演一名囚犯,再次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本报记者 肖杨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滚动新闻实时浏览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