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调查显示:近八成香港青年人支持曾荫权出任特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0: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4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一项调查显示,七成八香港青年人支持曾荫权出任特首,他们认为曾荫权有丰富的政府工作经验,而且得到中央及香港市民的支持。有近两成七受访者认为曾荫权的首要工作是改善行政与立法关系。负责调查的“新青年论坛”希望曾荫权多关心青年人,确立青年议会事宜。

  “新青年论坛”于本月四日至九日,以音频电话随机访问了八百六十八名年龄介乎十五至三十五岁的青年。调查显示,有高达七成八受访者表示支持曾荫权出任行政长官,有近六成受访者指曾荫权的最大优点是政府经验丰富,其次是了解市民需要。而曾荫权能够胜出的原因,香港人支持和中央支持各占约三成,亦有超过两成受访者认为是基于他的竞选对手太差。

  “新青年论坛”发言人陈志辉表示,曾荫权取得七成多的支持率,主要因为拥有丰富的政府经验。他们期望曾荫权可透过改善民生来争取更多市民的支持,多加重视青年人利益,响应他们的需要和诉求。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强力推荐:
滚动新闻实时浏览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