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迪斯尼门票7月发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0:49 大洋网-广州日报
香港迪斯尼门票7月发售(图)
  第一阶段:8月初至8月15日开放:4、6、10(部分)、15第二阶段:8月16日至9月11日开放:1、2、5、9、10、11、12、13、14、15第三阶段:9月12日开放:3、7、8

  据新华社电

  香港迪斯尼乐园22日公布,该乐园门票将于7月1日正式对外发售,游客可通过5个途径购买门票,票价统一,没有手续费。

  香港迪斯尼乐园指出,门票发售将以订票为主,余票才会通过乐园门口的售票处发售。由此预计,在香港迪斯尼乐园开幕的头几个月,当场买票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根据香港迪斯尼的安排,游客可以通过网上订票、预定迪斯尼
酒店的同时订购门票、旅行社订票、电话购买团体票(25张及以上)以及当场购票等方式购买门票。除通过旅行社购票外,在香港迪斯尼乐园网站订票是目前比较稳妥、便捷的途径。该网站将于7月1日正式接受订票,游客可以使用信用卡在网上预订头3个月的门票,然后于游览当日在乐园入口处换取订购的门票。每张信用卡最多可订购10张门票。

  据介绍,门票的定价没有改变,仍然是周一至周五分别为成人票295港元,儿童票(3至11岁)210港元,长者(65岁及以上)170港元。周末、香港的假期以及内地的旅游黄金周和7月、8月两月都被列为特别日子,门票价格相应提高约19%。

  迪斯尼乐园表示,9月12日开幕当天的开放时间是下午1时到晚上9时,将留出1.2万张开幕当天的门票用于公众预订。此后,每天的预售票将在3万张左右。

  乐园配套设施分阶段开放

  据新华社电

  香港迪斯尼乐园和竹篙湾发展区将于8月初开始分阶段向公众开放启用。据介绍,在迪斯尼乐园开幕前,设施的开放及启用安排将分为几个阶段。第一阶段为8月初至8月15日,在这期间往返欣澳站和迪斯尼站的迪斯尼地铁专线开始投入服务。而连接迪斯尼站的迎乐路也将在这一阶段开放部分路段。

  在第二阶段,即由8月16日起至乐园开幕前,竹篙湾发展区内所有公共设施,包括所有公共道路、迎乐路、迪欣湖活动中心、迪斯尼公共运输交汇处、迪斯尼码头等设施将开放;有关公共交通工具也在该阶段开始投入服务。

  另外,为应付直接往来内地和迪斯尼乐园的过境巴士服务,广东和香港特区政府已同意增加60个落马洲过境巴士配额。入境事务处人员同时呼吁旅客尽量使用罗湖管制站进出香港,避免使用轮候时间较长的落马洲管制站过关。(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