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纳米面膜”未来世界生产贵阳有关部门在一美容院查获一批“产于2007年”的“瑞士”面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0:53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一盒标价为450元的“瑞士原装”、“纳米技术”的高级进口面膜,上面注标的生产日期竟然是“2007年×月×日”。昨日,中东工商所在与消协、物价、卫生等多部门进行常规检查时,发现一家售卖“早产”面膜的美容院,将所有涉嫌面膜暂扣。

  昨日下午,工商执法人员在与其他部门对这家位于延安中路的美容院进行常规检查时,发现其中几种从国外进口的化妆、美容产品缺少相关手续。正当店家要求进货方传真所需手续时,工商人员在旁边一房内发现有一盒已开封的进口面膜,随手拿起一看,上面标注的生产日期竟为“2007年×月×日”。随后,工商人员在库房的冰柜里发现将近200个这种系列的面膜,且生产日期均为“2007年”。据悉,这种面膜一盒有5片,单价450元,购买一盒可获赠一片,配套的宣传单上声明该产品为“瑞士原装进口……利用高科技纳米新技术”。

  据美容院相关人员介绍,冰柜内的面膜都是消费者购买并开封使用过了的,因面膜保存时要求温度低于25摄氏度,所以全部用塑料袋装好后放在冰柜里。

  工商人员将其中未开封的12盒暂扣,接下来将对这批“早产”面膜作进一步调查。

  作者:沈丽琼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强力推荐:
滚动新闻实时浏览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