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1月1日起医疗废物统统无害化处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1:02 淄博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袁一军 通讯员田桂华)记者昨日从市环保局获悉,从11月1日开始,我市医疗废物将全部实现集中无害化处置。

  据介绍,2004年我市已有50家县级以上医疗单位被纳入医疗废物无害化处置,按照我市“蓝天碧水行动计划”的要求,市环保局已制定工作计划。根据该计划,今年10月底前将完成我市所有医疗单位医疗废物无害化处置的前期准备工作,确保11月1日正式运行。

  计划要求,7月底前,对全市所有医疗卫生机构进行一次医疗废物申报登记;8月底前,根据申报登记结果在各区县设置医疗废物收集网络;9月底前,部署医疗废物集中无害化处置工作。

  登记申报范围包括从事医疗、预防、保健及其它能产生医疗废物的相关单位。计划生育服务站、医学科研所、教学、尸体检验的活动单位、驻地军队医疗卫生机构、民营医院等也在其中。农村村卫生室自行安全处置。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强力推荐:
滚动新闻实时浏览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