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藏73县同步收看全国第二批保先工作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1:33 中国西藏新闻网

  23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在家的所有省级以上领导干部、西藏各地区、73县主要领导干部都同步收听收看了全国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会议。

  今天上午,西藏各地各县主要领导干部和负责人在各个分会场同步收听收看了中央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对全国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进行总结、对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的电视电话会议。

  会后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廉发表讲话。他要求,西藏各级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这次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和要求上来。

  他说,在西藏自治区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做了大量工作,西藏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了比较明显的效果,已经接近尾,但要继续搞好整改,善始善终地抓好西藏第一批先进性教育。并且要在前一段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切实掌握第一手情况,精心谋划,为7月份开始的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做好准备工作。

  中国广播网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强力推荐:
滚动新闻实时浏览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