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黑龙江:易受水侵的县乡村屯要制订防洪预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1:41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6月24日电(记者王建威、王春雨)记者近日从黑龙江省有关部门了解到,黑龙江省将进一步修订完善和落实各类防洪预案,并要求无论是大中城市,还是易受洪水侵害的县、乡、村、屯,都要制订防洪预案。

  黑龙江省省长张左己说,要逐级修订完善防洪预案,覆盖面要广,无论是大江大河、中小河流,还是大中小型水库;无论是铁路交通干线,还是油田煤矿粮库;无论是大中城市,还是易受洪水侵害的县、乡、村、屯,都要制订防洪预案。

  张左己表示,凡是有防洪任务的城市村镇、大中型和重点小型水库、山洪泥石流易发地区等防洪重点部位,都要根据今年防洪特点和重点搞好防汛工作预案的编制和完善工作;要增强预案的可操作性,无论洪水调度方案,工程抢险方案,分洪区人员转移与安置方案,以及相应的保障措施等,都要周密策划,详细安排,务求符合实际。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强力推荐:
滚动新闻实时浏览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