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和男友口角后跳江,巡逻武警舍命相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1:51 新文化报

  本报吉林讯(记者 邢星 通讯员杨卫东)6月22日夜,一年轻女子在吉林市清源桥上跳入松花江欲自杀。巡逻至此的两名武警发现后,立即跃入江中,冒险将她救了上来。

  22日21时40分,武警吉林市支队一大队一中队的官兵们像往常一样在清源桥附近巡逻,中队长陈曦隐约听到有人喊救命,他立即命令停车。陈曦下车一问,原来有一个年轻女子刚刚从清源桥上跳了下去。众官兵向江中望去,在离桥50多米远的地方,有个小黑点正在随水漂流。陈曦立即和水性好的战士李庭柱一起绕到桥下跃入江中。由于近日来松花江上游普降大雨,江水湍急。陈曦和李庭柱费了好大的劲儿,才游到落水女身旁,并将其救到岸上。由于她已经昏迷,武警官兵立即把她送到最近医院抢救。

  由于抢救及时,跳江女子迅速脱离了危险。据其介绍,该女子姓张,今年29岁,由于和男朋友发生口角而产生了轻生念头。(新闻编辑:曲兆佳)(来源:新文化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