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玉不琢不成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2:14 新闻晚报

  玉,自古就被称作“石之美者”,因为经过人手雕琢,它所呈现出的温润可人完全摆脱了石头的坚硬感;又有人说“有内涵的事物才是美的”,当玉成为器,它也被赋予美好的愿望与理想,让人难以无视。本周汉玉工房在淮海路上海巴黎春天一楼举办了新品展销活动,千姿百态的玉饰呈现出的动人美态叫人为之屏息。

  花开富贵

  整块黄翡雕琢而成的牡丹花,花瓣以最娇艳的姿态活泼绽放,雕工细致独到,远观富丽堂皇,近赏则能闻其香。

  美丽四射

  文罗密

  一年来,时尚百货公司里一些新进的韩国品牌服饰如W.、On&On等打动了许多女孩的芳心,它们大都色彩鲜艳明媚,设计时尚讨巧,因此尽管定价相对较高,却也总能让一众大小姑娘们魂牵梦绕的。如今又有一个崭新的韩国时装品牌URI即将登陆太平洋百货等时尚商场,与之前登陆的韩国品牌相比,她趋于成熟也更加性感,而讲究的用色和搭配技巧又与韩装一脉相承。

  五福临门

  整片深绿色玉坠呈现出铁龙生矿产的独有色泽,色彩密实无比,坠面雕刻五只写意的蝙蝠,取“五福临门”之意。

  福气满盈

  通体透翠的玉,雕成一只蝙蝠栖息在肥硕玉米实上的形状,蝙蝠象征福气,玉米实颗粒晶亮饱满,仿佛轻轻一捏就可以挤出水来,难怪爱吃的蝙蝠(福)不忍心离去。

  想把钻石换大点吗

  ———惠罗钻石推出系列化个性服务

  前几天,朋友阿王来找我,说是他老婆的小姐妹们最近都新添了五六十分的大钻戒,老婆看着眼馋,回家就抱怨阿王抠门,结婚时候只给她买了枚0.30克拉的。阿王也想给老婆买枚大一点的,可又觉得那枚小的放着也是浪费,因此想让我帮着找家银楼“以小换大、差价照补”。

  我对阿王说,这事其实你不用找我,直接上南京东路98号6楼的惠罗钻石直销商场,他们有那服务。后来阿王给我来电致谢,说那事办得很顺利,他给老婆买了粒0.65克拉的裸钻,定制成了铂金戒,那枚小的照该店的钻价打9折由店里收购了。他说,惠罗的裸钻是平价直销的,PT950铂金项链也只卖265元/克,比在别家买便宜多了。而且他们选的戒指样式挺有个性,老婆特别喜欢。

  据我所知,入夏以来,惠罗钻石淡季不淡,销售继续保持旺势,靠的就是平价直销的实惠和个性化服务的热情。除了钻石“以小换大”,该商场还有“旧金换铂金钻饰”等服务。多年前,申城流行黄金首饰,不少消费者又是项链,又是镯子的,置买了许多。现在不流行了放在家里也没用,就想着贴钱换成铂金钻饰,也好跟上流行,而惠罗钻饰则想消费者所想,开发了这些双赢性的个性服务。如新购钻饰后,不想把原来的钻石置换的,惠罗钻石可免工费为她重新做一个新款。

  链接:本月惠罗钻石VS/H级的裸钻行情是:0.20克拉/3300元、0.30克拉/7000元、0.40克拉/10800元、0.50克拉/19000元、0.60克拉/21800元;SI/H级裸钻价则要低30%左右。附国际证书的克拉钻行情是:VS/H级59800元、VVS2/H级63500元、VS1/G级71200元、VVS1/G级78000元。咨询电话:63235028、13701655733。

  (嘉美)

  作者:文 施展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