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数百非洲儿童被英国人当祭品 轻则受虐重则致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2:21 东方网

  id=fontzoom>

据英国广播公司近日报道,在英国竟然有人残忍地用非洲儿童作为祭品,这一令人发指的消息披露后,立即引起舆论哗然。

报道称,一些英国的少数族裔相信,要想获得魔力,必须拿男童给神作祭品,这种手法现在被很多疯狂的人采用。儿童一旦沦为“祭品”,轻则被毒打虐待,重则被残害致死。英国警方最近解密的一份报告指出,有人将非洲儿童偷偷贩运到英国,然后把他们高价转卖给那些想要获得魔力的人

,据说供不应求。报告还提到,有的非洲儿童被卖给一些艾滋病患者,因为这些人相信,只要和儿童发生性关系,他们身上的病毒就会被“清洗干净”。一名艾滋病患者护理员告诉媒体,他的一些非洲裔病人曾向他提到过这种方法,并对此表示认可。但警方在调查此事时却遇到了很大困难,因为知情者认为一旦将事情真相公布,自己就会被可怕的咒语变成“行尸走肉”。

本月,40多名英国议会下院议员联合上书,要求对近年来300多名黑人儿童失踪案进行彻查。迄今,英国警方还没有发现其中任何人的下落。警方怀疑他们中已经有人遭受虐待。

有人认为这份报告是种族主义者搞的鬼,称报告将事实建立在非洲人不文明的假设上。黑人牧师尼姆斯也认为,绝大多数黑人教堂都是守法的,在那里根本没有狂热的原始宗教仪式。但英国警方却坚持认为这是确凿的事实,就像其他买卖人口事件一样,有人为了牟取暴利将非洲儿童贩运至英国。目前,为了密切跟踪少数族裔教堂的行为,英国警方已经要求内政部统计少数族裔在英国的教堂数量和它们的确切位置。



选稿:胡静   来源:环球时报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强力推荐:
滚动新闻实时浏览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