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调查百余人后确定嫌犯,新加坡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2:28 新文化报
  《联合晚报》供图

  本报讯 (记者 陆续苗颖)长春女孩刘红梅在新加坡遭遇残忍肢解的案件引起新方和我方的高度重视。今日,残害我国同胞刘红梅的嫌犯梁某将再次“过堂”,昨日,新加坡《新明日报》的记者与刘红梅在长春的大姐进行了沟通,刘的大姐表示,因为不忍见到妹妹的惨状而没有确定是否赴新处理后事。记者昨日在长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了解到,刘红梅长春的家人尚未到此办理护照。

  此外,据新加坡《联合晚报》社会与意外专线记者陈春运介绍,此案发生后,新加坡的公众一直非常关注此事的进展,他们希望获得刘红梅生前更多的、更真实的一些情况。
调查百余人后确定嫌犯,新加坡公(图)
  另据了解,案发后,新警方没有放过任何线索,共查问超过100人,所以在最快的时间内掌握了死者的身份,并确定嫌犯为梁某,将他逮捕。目前,警方已经有了刘红梅双脚的新线索,正在马不停蹄地调查寻找。(新闻编辑:曲兆佳)(来源:新文化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