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足协:新合作伙伴尚未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3:39 兰州晨报

  克劳琛“卸甲”已成定局

  本报讯 中青队被淘汰之后,中青队主帅克劳琛的去留也成了焦点。

  据了解,尽管目前足协还没有正式对外公布克劳琛的去留,但中青队使命结束之后,克劳琛为中国足协的工作也告一段落。

  在与德国队的比赛结束之后,巴特基辛根市市长劳顿巴赫也来到了中青队驻地,不过,他仅与谢亚龙和杨一民进行了简单的交流,双方并未就未来的合作进行下一轮次的谈判。

  据了解,随着中青队的出局,而且伴随着对克劳琛能力的争议,中国足协与巴特基辛根市的合作基本结束。

  目前,中国足协正与法国方面进行谈判合作事宜,因此极有可能放弃德国方面合作的计划。

  主帅克劳琛也将完成自己的工作,他将不会再担任中青队或者未来国奥队的任何教练员工作。

  足管中心主任谢亚龙表示,这支中青队基本是未来国奥队的框架。世青赛结束之后,中青队的使命也完成了。

  球员们将回到各自的俱乐部参加比赛,同时中国足协也将在七八月份确定未来国奥队的组建原则。对于中德和中法之间的合作,谢亚龙并不愿多谈。他认为一切还没有定论,任何合作都要经过足协的研究和总局批复之后才能向外界公布。命运对我不公国青前途光明

  克劳琛“很生气”

  抱怨:命运对我不公天堂到地狱只有3分钟的事情。保守的理念让一拨德国人赢得了比赛,却将场上最老的德国人陷入绝境。

  “我是想拖到加时赛,在赛前的准备会上我就是这么要求的。”克劳琛在混合采访区解释了一切,“左路需要调整,但是我想在加时赛换人,我不想打破场上平衡。”在和队员们一起吃过晚饭后,克劳琛眼神有些茫然,他似乎有很多话要说。“以这种方式失败,命运对我很不公平。我有很多关于中青队的设想,现在可能都要付诸东流了。”失败的结果让克劳琛与国奥主教练的位置擦肩而过,“我不知道裁判怎么吹罚的,德国队的进球有越位嫌疑,而且阿根廷裁判没有给我们足够的补时时间,中国队本来还有3分钟的机会。”祝福:国青前途光明主教练总结的环节,克劳琛一边双手扶着队长冯潇霆的肩膀,一边向队员们讲述着他最后的告白。

  “这支球队以及每一个队员都还有很美好的未来,在世青赛上他们得到了锻炼,学到了很多东西,这对于他们今后的成长将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正是这种失败会让他们的未来更为光明。”本报综合报道

  本报讯在中青队22日凌晨2∶3惜败给德国队而无缘世青赛八强后,主教练克劳琛在接受德国体育1台的电视台采访时语出惊人地表示,再也不会选董方卓进入国家队。

  克劳琛说:“他永远也不会入选了,我还要给曼联队主教练弗格森打电话,告诉他董方卓在这里的表现。”董方卓作为中青队名气最大的前锋,一直被公认为国家队锋线上的绝对主力,被寄予了厚望,但他在此次世青赛上都坐在替补席上,没有被重用,因此董方卓一直对主教练克劳琛的用人战术心存不满。在与德国队的比赛中,董方卓再次坐在冷板凳上,直到最后时刻他才替补上场,并在比赛结束后退场时,在场边推搡克劳琛以发泄怒气。(来源:兰州晨报)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强力推荐:
滚动新闻实时浏览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