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考虑允许市民自己缴公积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3:45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杜世成)昨日,一市民在来电中说,应该允许市民自己缴交住房公积金,让更多的市民参与享受公积金低利率贷款的优惠。

  这位市民说,现在有个别市民在利用公积金贷款购房低利率的政策来炒房。因为,公积金贷款买房,还清贷款后,又可以再次贷款购买第二套房子,而且贷款金额的数量,利率仍然不变。他认为,对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购买第一套房屋和第二套房屋的贷款利率和金额应该不同;另外,现在有很多私营企业不给市民缴交公积金,他认为应该允许市民自己缴交住房公积金。

  陈林灵说,该建议很好,他们会考虑实施这个政策,研究制定措施防止拿公积金去炒房。考虑允许市民自己缴交公积金,让更多的市民参与享受公积金低利率贷款的优惠。对于现在有很多市民反映私营企业不给市民缴交公积金的问题,房产部门将考虑仿造社保模式,允许他们自己缴交公积金。

  (厦门晚报)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强力推荐:
滚动新闻实时浏览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