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8趟车昨折返 今明列车停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3:45 海峡网-厦门晚报
  连日暴雨造成鹰厦铁路中断厦门火车站增开售票大厅供滞留旅客休息,并专门登记去留旅客情况

  本报讯 (文/图 记者 宁炜实习生姜福涛)连日暴雨造成鹰厦线部分路段塌方,列车无法通行,大量旅客滞留在厦门火车站。根据火车站广播的最新消息,厦门站列车今明两天都将全面停开。

  据了解,鹰厦铁路陈坊至富文间线路中断,横南铁路中断200多米,21日京九线南段河源至惠州间线路受阻。不仅车辆无法开行,昨天开往北京、西安、景德镇、合肥、重庆、南昌、南京、武夷山方向的8列火车还载着乘客返回厦门站。据工作人员介绍,厦门站每天应有13列车驶入,13列车发出。但昨天只有一班开往三明的列车发出,原本确定上路的开往北京的K308和开往合肥的2026次列车也没有发出。

  昨晚,大量旅客滞留在火车站广场附近。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广播也不断劝导旅客退票,但仍有不少一时找不到去处的旅客滞留。由于天降大雨,车站方面考虑到广场候车棚已满员,又打开了售票大厅供无处可去的旅客休息,还专门登记旅客去留情况,并请示市政府安排车辆送部分旅客回出发地。在工作人员的耐心劝说下,怨声载道的人群逐渐平静下来。至今日凌晨,仍有大量旅客滞留在火车站。

  今早来自火车站的最新消息,今天所有班次列车仍然全面停开,明天是否能够恢复,还需要等进一步的通知。

  又讯

  (记者赵馨)记者昨天傍晚6:00从特运车站管理分公司业调部获悉,发往闽北地区除南平外的所有长途客运线路全部停开,发往闽西地区的长途客运线路除宁化外全部停开。车站已根据线路调整变化及时在大厅内公告。
8趟车昨折返今明列车停开(图)
归心似箭的旅客们疲惫地等待列车早些开通。

  链接:

  (厦门晚报)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强力推荐:
滚动新闻实时浏览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