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曼哈顿:重39000磅的巨型冰棒融化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3:57 新华网

  肇事的巨型冰棒。图片来源:美国侨报

  这看起来是个好主意,在夏季的第一天表演一个营销特技。但是这个营销特技出了错,给曼哈顿居民留下一个粘呼呼的烂摊子。

  号称“Sn女士”的温蒂·考夫曼(WendyKaufman)说:“我们在联合广场公园试图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我们有一个猕猴桃草莓状的重39000磅的巨型冰棒。”

  这个冰棒太大,得用一个起重机将它吊起,放进联合广场公园。一个吉尼斯官员来到现场判断这只冰棒是否打破世界纪录。这个巨型冰棒是用来宣传Sn新推出的的冷冻点心产品。

  但是这项营销特技的策划者明显地忘记了一件事:巨型冰棒不喜欢华氏85度的天气。

  目击者罗伯特·梅兰纳(RobertMennella)说:“这个大冰柱融化了,流进街道。你可以想像这些稠稠的含糖材料融化后进入街道会是个什么情况。”

  融化的冰棒倒是不足以严重伤害任何人,但是路上含糖的混合物还是迫使警察有一阵子停止了公园附近的交通。

  正在骑自行车的尼罗·赫弗南(NileHeffernan)说:“他们挥手让我通过,并且他们也让一些公共汽车通过。他们只说:‘小心。’我不知道路上有什么。”结果赫弗南滑倒了,路上尽是融化的糖水。“没人提醒我赶快下自行车。地上象泼了油一样。”赫弗南说。

  最后人们不得不用消防水龙头来冲洗街道。

  Sn的劳伦·拉德克利夫(LaurenRadcliffe)说:“我们不打算将冰棒竖起来,天气太热。由于太热,冰棒不幸地融化了,我们很抱歉。我们会把街道清扫干净。”

  Sn打破吉尼斯纪录的梦想也随之消失了。他们还没来得及称冰棒的重量,因此他们不知道Sn的巨型冰棒是否打破了荷兰在1997年8月创下的2万磅的记录。

  文章来源:美国侨报(来源:中新网)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强力推荐:
滚动新闻实时浏览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