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威廉王子正式大学毕业 女王出席毕业典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4:15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6月23日电英国王位第二继承人威廉王子23日从苏格兰的圣安德鲁斯大学毕业,结束了为期4年的大学生活。伊丽莎白女王和王室其他主要成员参加了毕业典礼。

  威廉王子取得了一个地理专业二级甲等学位。英国大学的学士学位分等级制,二级甲等是成绩第二好的学位。他父亲查尔斯王储和继母康沃尔公爵夫人以及祖父爱丁堡公爵也出席了毕业典礼。

  威廉王子对家人出席典礼深表谢意。他说:“今天对于我来说具有特别的意义。我能同家人,特别是能和祖母共享这一天,感到非常高兴。”王子表示,他在校4年的生活非常愉快,现在离开有些依依不舍。他还特别感谢当地的居民,让他过上了他所希望的正常学生生活。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23岁的威廉王子今年将代表女王前往新西兰参加在威灵顿和奥克兰举行的二战胜利纪念活动,这将是他首次单独出访。在新西兰出访期间,他还将探望正在当地参加比赛的英国和爱尔兰橄榄球队。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强力推荐:
滚动新闻实时浏览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