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希拉里怒斥《真实希拉里》 正考虑起诉作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4:53 东方网
希拉里怒斥《真实希拉里》正考虑起诉作者(图)
上图:新书《真实希拉里》21日正式出版

  东方网6月24日消息:近来,畅销书作家爱德华·克莱恩的《真实希拉里》一书在美国掀起了轩然大波,该书对前第一夫人、参议员希拉里进行了种种令人瞠目结舌的描述,内容从希拉里的私生活到政治野心无所不包。或许正是因为这些耸人听闻的所谓“内幕”,6月21日该书正式出版面世时,竟迅速位居美国畅销书排行榜前列。但希拉里强烈谴责了此书,并考虑对克莱恩采取法律行动。

  他笔下的希拉里

  据《泰晤士报》等媒体6月22日报道,《真实希拉里》一书作者克莱恩曾经在《新闻周刊》和《纽约时报》担任记者,后来成为畅销书作家,推出过不少揭秘类作品。在此次的新书《真实希拉里》中,克莱恩把希拉里描述成一个野心勃勃、为了成为总统不择手段的女政客,私生活也是一团糟,丑闻频出!

  在这本264页的书中,令人瞠目结舌的所谓“内幕”包括:希拉里是女同性恋;前总统克林顿曾强奸过希拉里,并导致她怀上女儿切尔西;希拉里其实早就知道克林顿和莱温斯基的丑闻;克林顿目前正在与一名40岁出头的“金发富婆”明目张胆地搞婚外情,但希拉里深知2008年总统大选需要丈夫的鼎力支持,所以竟“默许”丈夫偷情,等等。

  作者克莱恩认为“希拉里的婚姻是政治的联合,而不是真爱的结合”,所以她总是容忍丈夫的过分行为,因为她对白宫宝座野心勃勃,不惜一切代价想成为美国总统。

  值得注意的是,克莱恩书中的很多消息来源都不是很清楚,大量属于匿名,甚至一些所谓的相关人物也没有公布姓名。

  一出版即畅销

  6月21日,《真实希拉里》正式出版发行,首印35万册。可能是由于克莱恩近来陆续透露了书中部分“猛料”,勾起了美国人的猎奇心,该书一出版就很畅销。有关统计显示,这本书目前在亚马逊网络书店及其他销售榜上已经位居前列。

  21日,克劳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还再次强调,希拉里渴望成为2008年总统大选的候选人,但是他不希望希拉里成为美国总统。因为如果她入主白宫,将会是一个“危险的、多疑的、阴险的”总统。

  最有争议的新书

  克莱恩在新书出版之前,已经提前透露了部分内容,当时就引起激烈争议,而如今,新书的面世更是在美国掀起了轩然大波。

  一些反对希拉里的人认为,人们应该给这本书一个机会,看看克莱恩所揭示的希拉里。

  有的美国媒体则报道说,《真实希拉里》一书对“希拉里个人和政治生活的关键时刻有大量令人震惊的记录,达到了令人瞠目的地步”。

  21日,希拉里本人对此书进行了强烈谴责。一位与希拉里关系非常密切的人士说:“希拉里告诉我,她正在考虑以诽谤罪控告克莱恩。”不过,希拉里目前还没有对此作出正式和公开的表示。

  希拉里的办公室这样形容克莱恩的这部新作:“这本书充斥着哗众取宠、无耻恶意的谎言,显然,有人就是靠写垃圾内容赚钱。”

  国际新闻推荐阅读俄罗斯办英语台回击美欧诋毁 总编芳龄25图选稿:冯秋瑜 作者:张春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强力推荐:
滚动新闻实时浏览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