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8大必修绝技(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5:23 大众网-农村大众

  绝技七:定力!!

  武侠电视剧中男主角的武功高一点也不奇怪,因为他们要当主角嘛,最令人称奇的是他们的定力,那真是高得出乎您的想象,请大家先看看以下的例子:

  例子一,大理国的段誉和一个plmm被一个大恶人关在一个小黑屋里,还给他们一起下了天下第一的春药——“阴阳合欢散”,这哥们居然忍住了!!让人不得不怀疑那瓶“阴阳合欢散”是不是真品。

  例子二,神雕大侠杨过,在荒郊野外给陆无双治疗胸部上的伤口时把别人小妹妹上衣脱光,楞是什么也没发生。可能陆无双身材太差,无法引起杨过的兴致,那还情有可原,但是后来在古墓派和小龙女两个赤条条地搂在一起练什么《素女经》,居然还是没有失身!!最后让尹志平那个道士占了便宜。

  与他们俩类似的还有张无忌,令狐冲等人,就不一一列举了。大伙琢磨琢磨,想象一下,别的不说,就说小龙女,虽然我们都没见过,但从书中的描写,那绝对是一超级无敌的plmm……由此可以看出武侠电视剧中男主角的定力之高,简直是惊天地,泣鬼神!!!

  绝技八:孤儿!!

  武侠电视剧中的男主角,这“孤儿”绝技是必须要练的。尽管练习此绝技的过程异常残酷和痛苦。

  俗话说:……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忘其父母,死其兄妹……所以武侠电视剧中的男主角一个个的都命犯天刹孤星,自己的父母兄妹和亲朋好友逮谁克谁。这也难怪,古时候有句话:父母在,不远行!您不让他们练成“孤儿”绝技,他们怎么出来闯荡江湖啊。再说了,那年头江湖上的plmm就特喜欢这样的“苦大仇深,孤苦伶仃”的主,觉得特有沧桑感……所以为了泡到或者被那些江湖plmm泡,武侠电视剧中的男主角就必须练此绝技!!

  练成“孤儿”绝技场面最壮观的,当首推虚竹和张无忌。

  虚竹打小本来就以为自己练成了“孤儿”绝技,没想到这哥们没事闲着去参加什么武林大会,居然同时遇到自己的父母,而且都是大红大紫的主,老爸是少林寺的ceo,老妈是江湖上响当当的“4大恶人”之一的叶二娘,可还没一袋烟的工夫,老爸自杀,老妈也自杀,在几千位江湖从业人员的注视下,这哥们一下就父母双亡,绝技练成!

  张无忌稍好一点,和父母在冰火岛上过了几年快乐的日子。后来回到中原,在六大派,也是好几千人面前,张翠山自断经脉而死,殷素素切腹自杀,张无忌终于也成为孤儿!

  其他像萧峰啊,令狐冲啊,苦孩子杨过啊……等等都是从小就是孤儿,不一一列举。最惨是韦小宝,到书结束了都弄不清楚自己亲爹是谁,与他类似的还有石破天。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强力推荐:
滚动新闻实时浏览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