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杂志封面广告代言双赢 裴勇俊击败木村拓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6:30 中国新闻网
杂志封面广告代言双赢裴勇俊击败木村拓哉(图)
  中新网6月24日电据光华日报报道,韩国天王裴勇俊扛上日本帅哥木村拓哉,两人不约而同在日本卖茶展开一场饮料代言大斯杀,结果裴勇俊技高一筹,大获压倒性胜利。

  今年日本的夏天气温连连创下新高,同为32岁的裴勇俊与木村拓哉,两人近来分别代言“七色亚茶”与“极乌”乌龙茶饮料,从上个月初相继推出后立即点燃日本今年夏季饮料年度大战。

  “七色亚茶”强调综合亚洲各地名茶,细腻地揉合而创造出独特新口味,特别是裴勇俊广告中以斯文气质男形象与美女出场,接着用日语说:“为什么七色亚茶能变换出数种口味?”激发师奶们尝试的欲望。

  倒是帅哥木村拓哉在“极乌”广告中竟化身为一只乌鸦,拍出来的整体形象厚重又昏暗,虽然广告极力强调神秘感,但是比起裴勇俊所代言强调创新鲜明对比的“七色亚茶”,当然无法获得广大年轻消费族群的青睐。

  根据最新报导,“七色亚茶”一推出就跃升排行榜第2;由木村拓哉代言的“极乌”却落在10名之外仅排名第13位。

  日本广告界普遍认为这次裴勇俊代言相当成功,特别是随着茶味的多样化不同带来的神秘感与裴勇俊的魅力相互辉映,饮料公司还计画将该饮料发展成世界品牌,让裴勇俊将亚洲人的心溶入饮料之中,跨越地域言语障碍而紧密结合为一体。

  裴勇俊雄霸日本杂志封面

  此外,一个日本播放的深夜节目,总结上半年当女性杂志封面最多的艺人,调查结果显示深受日本女性欢迎的裴勇俊轻易成为冠军!

  该项调查是统计3本主要日本女性杂志的封面艺人,结果由共当封面人物13次的裴勇俊,顺利登上榜首;曾当11次封面的演歌王子冰川清则夺得第2位;当过7次封面的权相佑则排第3位。三甲人选中有两位都是韩国艺人,可见韩星果然在日本大受欢迎,反而最高纪录曾当9次封面人物的木村拓哉,今年只当过一本女性杂志的封面。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强力推荐:
滚动新闻实时浏览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