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卖淫女拘留所里做“生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6:58 宁夏日报

  5月27日,甘肃定西市安定区监察局和区纪检委下发文件,决定给予安定区公安局行政拘留所所长李贵清党内严重警告、行政撤销副科级侦察员职务(包含所长职务)的处分,原因是李贵清在值班期间,曾有被拘留者将酒带入拘留所畅饮、被拘留者出逃在外喝酒“潇洒”等事件发生,更为严重的是,一名被拘留人员的妻子竟然将卖淫女带入拘留所与监舍“老大”单独“见面”,而当班的李贵清对这一切竟一无所知。

  被拘人员带酒入所

  2004年10月18日,安定区居民宋某因为殴打他人被行政拘留,与张某等6人关押在拘留所同一间监舍内。宋某被关入拘留所后,因害怕同监舍的被拘人员“教训”他,便拿出随身携带的50元钱请大家吃饭,拘留人员李某请示值班的李贵清后出所买了牛肉面,返回拘留所时又偷偷带了1瓶白酒和几瓶啤酒,几名被拘留者在拘留所痛饮了一场。虽然宋某请客喝酒,但当晚还是遭到了同监舍人员的欺负,被张某等人“骑”了“毛驴”。而当班的李贵清对这一切竟全然不知。

  被拘人私会卖淫女

  次日,宋某打电话让妻子给“舍友”送饭,宋妻到拘留所后,宋某诉说了自己受欺负的事,并说监舍的“老大”张某要求为其找个“小姐”。宋妻无奈,于当日下午在定西汽车站找了一名卖淫女,并轻松地将其带入拘留所。据知情者反映,卖淫女进入拘留所后,有6名被拘人员先后与其发生了性关系,但记者在有关部门的调查材料中看到,只有张某与卖淫女在拘留所的一间房子里单独“约会”了半小时。然后,宋妻带卖淫女离开了拘留所。

  偷逃出所喝“花酒”

  与卖淫女“约会”的当天晚上,被拘人员岳某和白某再次买了几瓶白酒在拘留所痛饮,喝到晚上9时许,几人还嫌不“过瘾”,上厕所时让宋某藏在厕所,晚11时许,李贵清在监舍门上挂上锁子,没有上锁就回值班室睡觉,宋某取下锁子,同监舍5人翻墙逃出拘留所,在一酒吧喝酒“潇洒”直至次日凌晨3时许,后来有4人返回拘留所,宋某则直接回家了。天亮后,宋某到公安局向公安人员反映了自己受欺负、被拘人员出外喝酒等问题。

  俩被拘人员逃跑

  就在公安局派人调查被拘人员在拘留所喝酒、私会卖淫女以及出外“潇洒”等问题时,被拘人员张某、李某借李贵清吃饭之机逃跑,而张某、李某的被拘留期尚有1天。为了隐瞒真相,身为拘留所所长的李贵清在明知道两人拘留期未满的情况下,竟私自为李某出具了《解除拘留证明书》。

  拘留所长晚节不保

  李贵清今年55岁,是一名在公安机关工作多年的老警察。此次事件发生后,定西市安定区检察院对案件进行调查后认为其行为不构成犯罪。案件转入区监察局和纪检委后,两部门调查确认,李贵清不能正确履行职责,管教不严,对出入拘留所人员未进行严格登记检查,导致被拘人员在拘留所内喝酒,5名被拘人员深夜偷逃出所喝酒、1人未回,卖淫女出入拘留所,两名被拘人员脱逃等恶性事件的发生,其行为已严重违纪。安定区监察局和纪检委决定给予李贵清行政撤销副科级侦察员(包含所长职务)、党内严重警告的处分。其工资待遇相应降低。(兰州晨报)新闻来源:法治新报 责任编辑:马江 田丽 实习生:马彦娜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强力推荐:
滚动新闻实时浏览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