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型摇头丸现身武汉具有兴奋和镇静作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22:39 法制晚报

  据新华社电 据《武汉晨报》报道,武汉市江岸警方21日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在缴获的1000余克K粉和4000余颗摇头丸中,发现2000颗“变脸”后流入江城的新型摇头丸———“飞仔”。

  今年4月,江岸警方接群众举报:有人在汉口江滩一带的娱乐场所贩卖摇头丸、K粉。民警发现,该团伙共3人,每半月去外地一次。

  6月18日,该团伙的3人驾车前往广东。20日,将购买毒品托运后,3人乘火车回武汉。21日,3人在咸宁接毒品后,分乘两辆轿车回武汉。当晚7时许,3人在汉口香港路一娱乐场所包房分装毒品时,被民警擒获。

  据警方介绍,“飞仔”是一种新型毒品,具有兴奋和镇静双重作用。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