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南壶瓶山将申办2007年世界漂流锦标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23:07 红网
湖南壶瓶山将申办2007年世界漂流锦标赛(图)
(叶文智介绍壶瓶山旅游开发的远景规划 摄影记者 明健飞)

  红网常德6月24日讯(记者言娟)在今天下午举行的“湖南屋脊飘洞庭”’2005中国壶瓶山自然水域漂流公开赛暨自然峡谷动力伞飞行挑战赛新闻发布会上,湖南壶瓶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透露,他们将申办2007年世界漂流锦标赛。

  为了更好的开发和保护壶瓶山资源,湖南壶瓶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近期内将组织植物、民俗等相关的几支考察队,进行一场大规模“搜山行动”,进一步全面了解壶瓶山的生态、风俗等情况,以更好的对壶瓶山进行有保护的开发。目前,对壶瓶山的定位主要侧重在渡假型,把壶瓶山打造成为高档渡假休闲场所。

  活动总策划叶文智为天下凤凰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总裁,旗下主要经营张家界黄龙洞、凤凰古城、石门壶瓶山(夹山)、邵阳崀山等旅游资源。他以擅长旅游策划著称,所做的旅游策划几乎都与中国体育运动结下不解之缘,“穿越天门”99张家界世界特技飞行大奖赛和2003“棋行天下、天下凤凰”中韩围棋邀请赛,将大湘西的旅游事业推上了前进中的高速公路,成为中国旅游界用体育赛事进行宣传促销的成功典范。继举办了此次“湖南屋脊飘洞庭”’2005中国壶瓶山自然水域漂流公开赛暨自然峡谷动力伞飞行挑战赛后,叶文智表示,还将积极申办2007年世界漂流锦标赛,让壶瓶山走向世界。(稿源:红网)(作者:言娟)(编辑:阿锋)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