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这里的早市能否挪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2:09 新晚报

  工棚拦了路居民犯了难

  本报讯(记者田苗)家住哈市道外区竹林小区的居民反映,小区附近的江堤路被建起的工棚拦住,居民出行要在工地里或是市场里穿行,十分不便。

  23日上午,记者来到竹林小区3号楼附近,只见工人们正在建一排小平房。据居民们讲,正在建工棚的位置,原来有一条路,叫江堤街,从这条街一直可通往北十六道街、北十四道街。可该街建起了工棚后,使本来不宽的路,变得更加狭窄了,居民出行不便。居民王女士讲,为了方便送孩子上学,她新买了一辆车,由于江堤街建起工棚,只能开车从北十八道街走,可该街是早市,原来从江堤路开车只要2分钟到北环路上,可从北十八道街走,每天早上开车要走10多分钟的路。

  居民们建议,如今江堤街不能通行了,有关部门应协调一下,将北十八道街的早市移到其他街路上,以方便市民出行。

  “新闻110”线索提供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