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哈市毒品犯罪呈现三大新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2:17 新晚报

  本报讯 (解娟 王刚记者万佳)昨天,市法院公开宣判七起涉毒品犯罪案件,胡立明等八名被告人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至十五年,并处罚金1000元至没收全部财产。

  贩毒人群边缘化。市法院介绍,贩卖、持有毒品的罪犯多有过犯罪记录。胡立明系哈市人,1994年曾因犯强奸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九年,2002年释放。今年3月3日17时许,胡立明在南岗区海鲜蛋禽批发市场门前,以每支(100mg/支)60元向张某贩卖6支杜冷丁时,被公安人员当场捕获。

  交易地点隐秘化。法官介绍,现在贩卖毒品的渠道可谓无孔不入,不起眼的性用品店、电影院门前都可能是毒犯出没的地方。去年3月至今,哈市的商瑛林在道外区红旗小区内多次以每支60元至70元卖给战某杜冷丁45支。今年2月25日19时许,商瑛林在性保健商店贩卖毒品时被公安机关捕获。

  毒品利润暴利化。一些毒犯在广州、云南等地区以低价购进毒品,再运回哈市高价出售。今年1月,伊长青从云南省以每粒3元的价格购买冰毒片650粒带回哈市。1月8日21时许,伊长青在香坊区民建巷13号4单元门前将600粒冰毒片以每粒40元的价格售予石某,获赃款24000元,双方交易后被公安人员抓获。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