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批自备锅炉拆除任务完成过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2:44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李春炜)昨天,随着石家庄市废旧汽车专营公司一台2吨锅炉的拆除,省会今年已拆除20台自备采暖锅炉,首批40台的任务完成过半。

  据负责燃煤锅炉拆除工作的石家庄市环境执法稽查大队李国荣队长介绍,在去年拆除278台自备采暖锅炉之后,石市采暖期空气质量有了比较明显的改善。今年省会首批计划拆除31家单位的40台自备燃煤锅炉。截至昨日,已拆除分散采暖锅炉20台,其中桥西区拆除4台,长安区拆除10台,桥东区拆除6台。昨天,除废旧汽车专营公司一台2吨锅炉被拆除外,石家庄市常山纺织集团公司一台4吨锅炉也被拆除了。

  截至昨天,石家庄市区好于二级天气已达到127天,比去年同期增加了2天。根据环境空气常规监测数据,2005年1月—5月石家庄市空气中主要污染物PM10、SO2、NO2的日均浓度同比去年分别下降了9.7%、57.5%、20.9%,环境空气质量状况明显改善。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