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8000元巨款“走失”半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2:46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曹颖、通讯员陈勇)赶火车途遇“热心”提包人,却在进站时不慎走散,而行李中还装有8000元巨款。6月23日下午,在石家庄市火车站车站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装有8000元巨款的行李包终于被找回。

  黄女士告诉记者,当日下午2时许,她准备由石家庄乘车赶往北京,但当时自己带的行李比较多,一下公交车,便有一位60多岁的老者上前,表示可以替自己拎包,只要送进站后给3元的劳务费即可。“我当时赶时间就没多想,而这位老人也挺热心,拎着包随我买票、进站。”然而,当黄女士进站后,转身却不见了拎包的老者,而她的行李里放着8000元的现金。黄女士急忙找到车站派出所报案。

  经过半个小时的紧张寻找,民警终于在第二候车室内找到了那个提包人。该老者称,他当日下午为黄女士拎包,在进站时由于人多而黄女士走得比较急,两人不慎走散,老者说“后来我一直在候车室内等她(黄女士)”。

  民警在此提醒广大旅客,外出时贵重财物最好随身携带,对于陌生人的帮助也应提高警惕,装有财物的行李箱切忌由陌生人持拎,以免造成财物损失。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