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欠租金数百万财务室被查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4:21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欠租金数百万财务室被查封(图)
  本报郑州讯 “什么时候解决问题,什么时候财务室解封。”昨日,濮阳宾馆财务室被正式查封后,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法官向宾馆负责人下达了一份《执行裁定书》,并向其发出了上述通告。

  申请执行人王某是郑州市关虎屯村人。1993年,濮阳宾馆(濮阳市政府招待所)与其签订了一份租房协议,王某将其在郑州市农业路与政七街交叉口处新建的八层楼房(第七层除外)和一幢两层楼房租给濮阳宾馆使用。当时约定,租期10年,租金每年100多万元。1995年,濮阳宾馆和濮阳市人民政府共同投资建立郑州亚细亚假日酒店有限公司(现已被吊销营业执照),截至2003年10月30日,该公司尚欠王某租金361万元。随后,王某诉至法院,要求亚细亚假日酒店、濮阳宾馆、濮阳市政府共同赔付。

  2004年1月,郑州市中院判令双方解除合同,濮阳宾馆归还所欠租金361万元及利息。同年6月,省高院二审对该案基本维持原判结果。但濮阳宾馆拒不执行生效判决,王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昨天上午,该宾馆财务室被执行法官查封(如上图),相关账册、印章被扣押。

  郑州中院执行一庭副庭长汪曙光称,鉴于濮阳宾馆法定代理人钤某为濮阳市人大代表,因此法院将根据宾馆的还款情况,决定是否向濮阳市人大常委会提出司法建议,对其采取拘留措施,以便让该宾馆还款。

  线索提供 张今臣

  记者赵珊文杜小伟图

  责任编辑:任远飞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