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威廉大学毕业“小鬼”当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4:21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威廉大学毕业“小鬼”当家(图)
  英国王位第二继承人威廉王子23日从苏格兰的圣安德鲁斯大学毕业,结束了为期4年的大学生活。这意味着他将远离校园,承担起身为王子的责任。

  威廉王子取得了一个地理专业二级甲等学位,即相当于英国大学中成绩第二好的学位。伊丽莎白女王、查尔斯王储和王室其他主要成员参加了毕业典礼。

  查尔斯王储官邸克拉伦斯宫23日发表声明说,暑期休息一段时间后,威廉王子将在伦敦一家金融机构实习3周,接下来加入一支山区救援队锻炼,然后再到土地管理机构见习。同时,大学毕业后的威廉也将开始分担王室的职务,他的第一个任务是于7月份代表英国女王出访新西兰,参加二战结束60周年的纪念活动。随后,他还将访问美国、西班牙、葡萄牙和印度等国。

  面对接踵而至的责任,威廉王子备感压力:“我有这么多事情要去做,我有些害怕……真的害怕……我没有足够的时间……完成。就好像时钟已经开始嘀嗒转动了一样。”

  中国日报供本报特稿

  责任编辑:任远飞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