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S T 冰熊重组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主业将转向房地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4:22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讯S T 冰熊(600753)昨日发布公告称,该公司拟实施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已获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公司主营业务将由保鲜设备生产经营为主转向以房地产开发和经营为主。

  2004年10月27日,冰熊股份与重庆银星集团控股的商丘银商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资产置换协议》,拟将各自合法拥有的部分资产(含部分负债)进行置换。同日,冰熊股份与冰熊集团、银星集团控股子公司东宏实业分别签署《资产出售协议》和《股权赠与协议》,拟将冰熊股份合法拥有的部分资产(含部分负债)出售给冰熊集团,东宏实业拟将其合法拥有的重庆雅佳置业60%股份赠与冰熊股份。

  冰熊股份发布的公告称,公司的主营业务将转向房地产,其开发业务主要集中在商丘市、重庆市两地,市场定位为规模较大的中高档住宅小区及配套的商业物业。在未来5年内,公司将积极参与重庆市、商丘市、郑州市等地区的城市建设项目,争取平均每年完成新开工面积约20万平方米,完成土地储备2000亩,并向房地产的上游和下游产业拓展。

  记者王振责任编辑:任远飞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