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宪兵队的故事》(意大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4:24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剧情:年轻漂亮的宝拉到宪兵队报到的消息成了当地的一大新闻,从此镇里有了女宪兵。和宝拉一起报到的还有新兵莱奥。两个热情高涨的人很快就投入了紧张的工作中。公证员宝鲁齐的孩子在购物中心意外失踪,引起了全城的恐慌。正当大家一筹莫展之际,孩子又神秘地出现了。副队长汤姆认为问题出在孩子的妈妈身上,便派莱奥和宝拉前往跟踪。两人跟着宝鲁齐夫人来到教堂,发现了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

  接连出现的吸毒过量事件和盗窃抢劫案使宪兵队长卡佩罗意识到毒品流入了自己管辖的地区,根据种种线索,他们锁定了毒品销售的嫌疑对象……

  身患绝症的病人相继在深夜突然病逝,检查的结果显示:病人死亡的原因是胰岛素过量注射。负责调查的宪兵发现大夫卡尔利和护士特莱沙偷拿医院的吗啡,于是以为他们就是杀人凶手……

  安娜·龙季夫人家被盗,一份重要的文件不翼而飞,汤姆认为此事与龙季夫人的前夫有关。不久,莱奥和同伴在抓捕扒手时,意外地发现了安娜·龙季夫人丢失的文件,他们顺藤摸瓜,终于抓住了作案人。在相互的配合和共同的努力中,几个年轻人之间的关系也悄悄地发生了变化……

  看点:A.从2002年开始推出的《宪兵队的故事》至今已经完成四部。该剧围绕发生在几位年轻宪兵的故事,表现了宪兵——这个特殊职业人群的日常工作和生活。

  B.剧中女主角宝拉由玛努埃拉·阿库里饰演,男主角汤姆由模特出身的洛伦佐·克莱斯皮饰演,他曾在《王子与贫儿》等影片中有出色表现。

  央视八套6月28日22:56起播出 剧长:23集责任编辑:任远飞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