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别动我头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4:25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熟悉《幸运52》节目的观众,一定对主持人李咏那标志性的发型印象深刻,当初和发型师一起设计的这个发型现在成了他个人形象的标志。这期节目李咏也对发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还告诉大家如果有人想站在他的位置上把他顶了,首先得花时间留一头跟自己一样的头发……看来,这发型的事情还真不是小事情,你忽略也好,重视也好,头发的事情就是头顶大事。

  这期的节目,导演们请来了三位对于自己的头顶大事都是很慎重的选手,大家围绕着发型做起了文章,展开了竞赛。

  要想靓,从头做起,头顶大事不是小事。百宝箱环节现场的观众还在主持人的指导下,体验了一把做发型师的得意。

  央视一套6月30日23:25播出责任编辑:任远飞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