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热身赛再胜美国明星中国男篮两连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4:28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记者任磊

  本报广州专电中美明星对抗赛昨晚在广州进行了第二站的比赛,结果中国男篮以70∶67再次战胜美国明星队。

  中国队首发为刘玮、李楠、朱芳雨、莫科、易建联。开局中国队利用掩护由朱芳雨和李楠在外线投篮,打了5分钟时便以11∶5领先。暂停后的美国队加强了防守,并利用频繁的掩护找机会突破或投篮,很快将比分追上。中国队以演练阵容为主,杜锋、王博、边强、张云松、张劲松等队员悉数登场,每个队员上场后都能很快进入角色,张劲松的突破、边强的远投、杜锋的中投、张云松的快速推进,在比赛中都有所发挥。上半场中国队以38∶35领先。

  第三节中国队进攻陷入混乱,在美国队的紧逼防守下,中国队的进攻毫无章法。中国队主帅尤纳斯作出人员调整后,杜锋和边强连续得分,扳回劣势。此后的比赛进入胶着状态,中国队依靠终场前十几秒钟莫科的三分和刘玮的罚球,才以3分艰难取胜。

  明晚,中美对抗赛第三站将移师广东惠州进行。责任编辑:任远飞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