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着眼履行我军新的历史使命加快推进军队人才战略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5:00 人民网-人民日报

  新华社北京6月24日电 (记者曹智)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24日在全军接收和培养地方大学生干部工作会议上强调,全军各级要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着眼履行我军新的历史使命,以更高的标准、更有力的举措,深入抓好军队人才建设,开创人才建设的新局面。

  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李继耐出席会议。

  徐才厚指出,人才问题是关系党、国家和军队发展的关键问题。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干部队伍,培养造就大批新型军事人才,是江泽民国防和军队建设思想的重要内容。胡锦涛主席高度关注军队人才建设,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深刻阐明了新世纪新阶段加强军队人才建设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明确了人才建设的任务和要求。我们要用胡主席的重要指示统一思想、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抓好人才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徐才厚强调,要着眼军队现代化和军事斗争准备全局,推动人才建设重点突破、整体发展。深入推进人才战略工程,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效益,必须在解决突出矛盾和问题上下功夫、求突破。人才战略工程要真正落实,关键是党委领导要加强。各级要把人才建设作为党委经常性的重要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制度机制,以求真务实精神,不断推进人才建设发展进步。

  李继耐在讲话时指出,全军各级要着眼军队现代化建设需要,扎实推进接收培养工作深入发展。要提高接收的起点和层次,不断提高接收质量。要注重打牢地方大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根基,满腔热情地关心帮助他们,使他们尽快适应岗位需要。要坚持合理使用,充分发挥地方大学生干部在部队建设中的作用,实现人才资源的最大效益。

  《人民日报》 (2005年06月25日 第四版)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