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民解忧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7:18 重庆时报

  沙坪坝

  陈女士反映:天星桥社区旁边的西南制药三厂,每天排放的废水气味非常刺鼻,建议药厂能进行处理。

  田女士反映:从陈家湾到陶瓷市场的239路公交车晚上7:30就收班了,夏天白昼长,希望公交公司能够调整收班时间。

  江北区

  李先生反映:几年来,大兴村中兴段一直没有路灯,晚上经常有行人在此摔跤。希望有关部门考虑在此安装路灯。

  张女士反映:红旗河沟汽车北站通往和府饭店的地下通道内有一根水管坏了很长时间,水流得遍地都是,希望相关部门及时修理。

  失物认领

  6月23日下午6点左右,胡先生的朋友在石桥铺南方君临酒店附近捡到身份证两张(名字为秦琴,黎颖)以及黎颖的驾照一张,希望失主能与他联系,电话为:13101378486。

  以上反映,是否属实,本报呼吁相关部门积极落实处理,本栏目恭候回音。热线记者 谢松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