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礼品店贩卖假香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7:48 潇湘晨报

  本报讯买了高档香烟送人,没想到,对方称是假烟,为此尴尬不已。昨日中午,当消费者再次购买到假香烟后,当即向烟草专卖部门进行投诉,烟草专卖部门迅速赶到现场予以查封,当即从该高档礼品店里查出了另外7条假烟。

  上个月,长沙市某网络公司经理杨杰在韶山北路中商大厦下的一个标明“高档香烟”的礼品店里,分两次以每条210元的价格购买了4条芙蓉王香烟。“一次,我们去见客户,送给客户一条香烟,结果那个客户看了看,说是假烟,当时双方都非常的尴尬。”杨杰说。

  昨日中午,杨杰又来到了该礼品店购烟后,当即向烟草专卖局的工作人员电话反映了情况。随后,长沙市烟草专卖公司雨花区管理所的工作人员赶到了现场,对香烟进行了检测,认定是假烟,随即对礼品店里剩余的7条假芙蓉王牌香烟进行了查扣,并将店老板带回所里接受调查。

  另外,工作人员还发现,这家礼品店并没有办理营业执照,因此已准备将其移送工商部门处理。

  实习生 李明阳 记 者 龙 玲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