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中专生游泳溺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7:49 潇湘晨报

  前天下午6时许,长沙县星沙镇的松雅河边充满了欢声笑语,一群10多岁的少年正在水中嬉戏。突然,其中一个女孩大呼救命,才几分钟时间,女孩就从水面失去了踪影。直到昨日上午11点10分,女孩的尸体才被打捞上岸。专家提醒,目前已到学生溺水事故高发期,学生特别是中小学生应当慎重下水,防止意外发生。

  突然落水不见踪影

  据松雅河附近正在建桥的工人们介绍,前天下午6时,河边来了4个学生模样的少年,随后,一男三女扛着一只汽车轮胎下水游泳了。可没过多久,一名已经到达水塔附近河面的女孩突然发出了呼救声。

  据目击者介绍,当女孩掉进水里后,她开始在水里挣扎,并大声呼救。这时,和女孩相隔不远的3个同伴见状,都奋力朝她游去,试图将女孩拖到岸边,可能都没劲了,没有成功。附近的一些村民听见呼救声,立即赶到了河边,将已经力不从心的3个少年救了上来。然而,落水女孩已经从河面上消失了踪影。随后,村民开始在河里搜寻女孩。

  17小时后尸体打捞上岸

  据了解,溺水的女孩名叫谭雪花,今年17岁,是长沙卫校一年级学生。在岸边,还可以看到女孩当时所穿的粉红色拖鞋。“她就是从这里下水的。”目击者指着河边一条小渠道说。

  从昨日凌晨开始,搜救的潜水员一直在水底进行打捞,到昨日上午11点10分,搜救人员将女孩尸体捞出了水面。

  学校表示要加强安全教育

  附近村民告诉记者,每到夏天,松雅河附近经常会有人下河游泳,可由于河水较深,一些游泳者极容易发生意外。据了解,溺水身亡的谭雪花并不是长沙人,目前学校正在联系谭的父母,为其办理后事。谭雪花的同学称,学校老师已经屡次告诫学生不要下河游泳,可仍然有部分同学因为贪玩而偷偷前往。学校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 本报记者 肖 娟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