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在线支付“省钱、省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8:05 大连日报

  随着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网上购物易,在线支付难”的现象日见突出,成为许多网上交易者抱怨的焦点。昨日下午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行的电子商务———在线支付方法研讨会上,来自企业、金融机构等单位的相关代表共同对在线支付方法进行了探讨。

  研讨会上,通过生动的幻灯片演示,联合易系统数据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经理幸兴梅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大连电子商务支付网关的支付流程、保护措施、交易种类、网关特点。大连电子商务支付网关是经过大连市政府和金融机构授权的公共支付平台,没有第三方公司参与,有严格的安全保护机制,个人私密信息受到保护,而且24小时不间断运行。大连富饶企业集团作为第一个签约商户,经过不到一年的运行,已经从在线支付中尝到了甜头。

  目前,我市已经有6家企业成为大连电子商务支付网关的签约商户,还有10多家企业有意向与其签约。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