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众多大学生参选“啤酒宝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8:06 大连日报

  近日,福佳·新天地商场一楼大堂格外热闹,在此举行的2005中国国际啤酒节“啤酒宝贝”评选大赛活动,吸引了众多大学生前来报名。据统计,3天报名就达200多人,大部分是来自我市各大专院校即将放暑假的大学生。

  每届啤酒节,都吸引了众多的在校大学生参与啤酒节各大活动。然而,正是由于有机可乘,一些“黑中介”打着“唯一指定”的旗号,从事非法招募的行当,骗取钱财。有的“黑中介”报名费竟高达200元,并许诺给高额日薪。

  据啤酒节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啤酒节今年推出的“啤酒宝贝”评选大赛活动,目的就是遏制“黑中介”违法行为。为了鼓励更多的参赛者报名,参赛报名不仅费用低,而且所有的报名参赛者都能免费得到一张啤酒节的门票。经评选的前100名参赛者,可以获得啤酒节组委会对酒商的推荐资格和以“啤酒节形象大使”的身份参与现场各项活动,并有机会成为“慕尼黑啤酒大帐篷”的啤酒小姐。评选出的一名“啤酒公主”,将作为本届啤酒节的形象大使访问德国慕尼黑啤酒节。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