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前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8:09 大连日报
  法国2005昂纳西动画节举行

  昂纳西动画节于6月6日至10日在法国昂西举行。昂纳西国际动画节每年举行一次,由Cica主办。该动画节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和最具权威性的专业动画电影节之一,迄今已举办28届,是国际动画领域的盛会。活动包括动画片评奖、放映和展览为制作公司、广播公司、买主、服务商、出版商、创作者和培训公司提供一个交流和合作的场所。中国Flash作品《温柔杀手》入选本届动画节。
前沿(组图)
动画电影《风云》明年全球公映

前沿(组图)
  近日,亚洲动画多媒体有限公司与中国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原著作者马荣成先生达成协议,为国内动画市场制作一部具有世界水准的动画电影———《风云》。据悉,该片制作前的筹备工作现已全面进行。影片以武侠为卖点,动作设计独特。在制作上,背景以三维为主,人物特效方面以二维居多。《风云》是风靡万千漫画迷的故事,是香港著名漫画大师马荣成先生的不朽巨著。故事全新编写,将原著独特的武术招式、侠义情怀及漫画的刚劲画风、艺术意念,以动画形式全面提升,展现于大银幕之上。《风云》动画电影经历五年制作磨炼,预计2006年全球公映。

  上海将推出漫画版《天龙八部》

  日前,上海文艺出版总社已取得金庸四部武侠小说的漫画改编权。首部漫画版《天龙八部》将于明年下半年面市,其他三部小说《神雕侠侣》、《倚天屠龙记》和《笑傲江湖》的漫画版也将在2008年前出齐。

  据负责该套书运作的周先生透露,金庸先生本人对此十分支持,并且只收取相对较低的8%版税。而为了尊重原著,小说的每一幅漫画都会交予金庸先生完全过目。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