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银行雇员出卖客户资料 客户账户暴露在危险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8:27 新华网

  23日出版的英国《太阳报》曝出惊人消息,英国数家银行客户的保密数据被印度的业务中心犯罪分子出卖,伦敦警察局目前已经开始着手调查这一案件。

  《太阳报》报道说,该报记者以每份3英镑(约合5.5美元)的价格从印度德里的一名计算机高手那里共买到1000份英国各大银行客户的详细信息数据,包括客户的银行存折、信用卡、护照、驾驶证上的数字信息和,甚至还包括客户的联系地址和电话。这些重要信息的流失,很容易让客户的账户暴露在危险中。

  《太阳报》称,涉及的银行包括汇丰银行、巴克莱国际银行、劳埃德-信托储蓄集团等多家英国大银行。(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