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保持北仑区域良好发展势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8:37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朱宇)昨天,市长毛光烈在北仑调研时强调,面对宏观调控和市场倒逼压力,要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整体战略眼光进一步推进临港大工业和临港服务业发展,狠抓投资增长,优化财政支出,努力保持北仑区域良好发展势头。

  毛光烈一行实地考察了小港片一些重点项目,并听取了副市长、北仑区委书记姚力有关北仑区上半年经济发展情况的汇报。毛光烈对北仑区贯彻科学发展观,实施市委、市政府整体部署,推动“三个突破”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毛光烈指出,下半年经济工作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充分重视投资,以增量带动存量,促进投资在优化结构中保持合理增速,避免经济出现大起大落。当前工业用地受到一定限制,但交通等基础设施项目该上的就上,否则,以后综合成本就会上升而比较优势会降低;要抓住机遇,用足政策,努力保持投资合理增长。当前在抓住新项目报批的同时,更要全力推进已批项目的开工、建设和投产,为长远经济结构调整作准备。浙洽会和消博会期间签订的项目,要抓紧落实,同时研究如何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和发展环境,解决征地拆迁等问题,保证投资项目顺利实施。

  毛光烈强调,要以提高经济效益为中心,抓好经济发展的各项组织工作,努力缓解电、水等要素制约,特别要保障有效益企业的生产要求,优化财政支出结构,防止经济出现大的下滑和财政收支大的失衡。要谋长远,搞好循环经济、生态园区建设,在促进产业升级的同时,抓主动,抓整体,进一步优化社会发展环境;继续做好解难创优工作,抓好事关民生的各项实事工程,构筑良好的党群关系、政群关系、群众和企业的关系,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保持北仑良好的发展势头。

  市政府秘书长苏利冕参加了调研。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