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如此“快递”让人发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8:44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冯小平)“这家快递服务公司自我标榜‘安全、高效、诚信’,事实上完全不是这么回事。”近日,宁波凯思翔公司的郝先生来到本报热线值班室,反映了公司在委托宁波新时通快递公司(以下简称快递公司)承运货物时的不愉快遭遇。

  今年3月14日,快递公司业务员王某,接受了凯思翔公司发往北仑新星手机卖场的一箱(5只)手机。按双方口头约定,货第二天上午送到。但不知什么原因,这箱货直到第三天下午才送到,而且验收时发现少了2只手机。

  3月22日,快递公司副经理林先生、业务员王某及凯思翔公司有关人员,当场对装手机的箱子予以鉴定,发现箱子底部有被刀划过的痕迹。由于双方都认定手机是在快递公司被偷的,凯思翔公司核算后向快递公司提出了3400元的赔偿要求。但快递公司指出,凯思翔公司没有对这批贵重货物进行保价,也应该承担部分责任。最后双方商定由快递公司赔偿1500元。然而10多天后,仍不见快递公司将钱送来。

  本月17日,记者和郝先生等一起来到了位于白云小区的该快递公司,公司负责人称,失窃事情出在北仑,他们正在与北仑的快递公司协商,要求北仑公司也承担部分损失,由于北仑公司不同意,所以这事就拖下来了。最后,快递公司的林副经理保证,在6月20日将1500元钱付给凯思翔公司。

  昨天,郝先生告诉记者,6月20日那天他与快递公司联系时,对方起初推托没空,最后干脆不理不睬。对此,郝先生表示要通过法律手段为自己讨回公道。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