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以责任意识促责任履行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8:48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金山区枫泾镇工会以镇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要求为着力点,在职工中开展“责任意识”教育活动,以责任意识促责任履行能力,取得显著效果。

  镇工会发起了“我爱枫泾,奉献枫泾”、“我是企业一员,应对企业负责”等为主题的活动,覆盖面达93%,极大地激发了职工的责任意识、竞争热情。

  同时,镇工会组织全镇20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区总工会组织的“劳模事迹报告会”及镇党委组织的“枫泾首届‘十佳市民’事迹巡回报告会”;组织由18个单位参加的文艺汇演,以文艺形式弘扬“负责任,讲诚信、乐奉献”的职业道德;举办摄影比赛,展示枫泾劳动者的风采和建设成果。

  “责任意识”教育活动,提高了职工履行责任能力。上海新枫泾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陈心安,在新镇区中心湖桥的设计工作中,善于对“洋人”的设计方案进行研究、修改,为国家节约了大量建设资金。红枫物业公司职工努力提高服务质量,把物业管理办成便民、为民的文明窗口,使受理居民报修任务维修办结率达100%。枫围无纺布厂有限公司培育出了一批专业化的智能型人才,纺粘班被列入《上海市500强智能型班组典型示范》班组。记者宋长星(来源:劳动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