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向您征集鲜活的十佳工作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8:48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怎样普及终身学习理念?开放式的学习系统该怎样建立?哪种激励机制最有效?在本市全面贯彻“科教兴市”主战略,积极开展“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职工”活动过程中,市总工会从今天开始向全市征集推动职工“素质工程”上新台阶的“创争”活动十佳工作法,以增强“创争”活动的实效性。

  市总工会在全面推进职工“素质工程”的进程中,启动“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职工”活动,从开办培训班、编写“创争”读本,到举办论坛、媒体宣传,市总工会积极普及深化终身学习理念,并充分利用持续开展22年的读书活动、初级工商管理资格培训及大专教育等学习教育保障平台,推出了《上海工会推进职工素质工程实施纲要》,加强机制建设,全面推进“创争”活动开花结果。

  目前,本市各级工会也在上海城市进步和企业发展战略中,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创争”文化。为此,市总工会向全市征集“创争”活动优秀工作法,树立在普及终身学习理念、关注团队学习能力提升、开展班组文化建设、建立开放式学习系统、形成有效的激励机制等方面,具有时代特征、行业特点,单位特色的十佳工作法。

  市总工会有关人士表示,征集评选十佳“创争”活动工作法不是简单的工作总结,而是探索具有个性鲜明,易学、易记、易操作、易推广的工作方法,并加以推广,求得事半功倍的效应。

  记者张路(来源:劳动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