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巩固成果维护稳定促进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9:10 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6月24日讯(记者 李茁 通讯员张世平何勇)22日,省公安厅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总结大会。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李江在会上强调,全省公安机关和广大党员要进一步巩固先进性教育取得的成果,努力维护社会稳定,为建设“平安湖南”、促进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以来,省公安厅把着力整改突出问题、努力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作为重点,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推动当前各项工作扎实开展。一是抓住重点问题立即改。全省公安系统开展了集中处理信访问题专项行动,认真对公安涉法上访问题进行了集中整治。二是建立、完善先进性教育长效机制。针对厅机关存在的作风不实,工作效率不高,干多干少、干好干坏一个样等问题,出台了厅机关处室、个人绩效考评制度,努力营造高效尽责、争先创优的氛围。三是始终坚持学习和工作“两不误、两促进”,积极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以来,省公安厅先后部署和深入开展了打击盗抢机动车、扫黄禁赌、禁毒人民战争等系列专项行动。今年到5月底,全省8类严重暴力犯罪较去年同期下降12.59%。

  李江在会上指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集中学习教育已告一段落,但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则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各级公安机关和民警要继续努力解决好两个问题:第一,要继续解决好政治上坚定可靠的问题。第二,要继续解决好“为谁执法、执法为谁”的问题。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