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报搞笑威廉十佳职业 可步其父后尘什么也不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9:10 新华网

  据24日英国《每日星报》报道,经过4年苦读后,23日,英国威廉王子正式从位于苏格兰的圣安德鲁斯大学毕业。未来他将从事什么职业?英国小报提出10个“最佳工作岗位”供其选择。

  当国王。因为至少威廉王子有一颗聪明绝顶的大脑,以其优异的毕业成绩成为“有史以来英王室最聪明王子”。

  当一名“愤怒管理人”。威廉王子脾气温和,可以为他那个性格暴躁的弟弟哈里充当出气筒和灭火器。

  在全球第二大快餐连锁企业“汉堡王”当煎炸快餐食品的厨师。

  以他的名气,完全可以自创一新款“威廉王子巨无霸”汉堡,必将大卖旺场。

  为其叔叔安德鲁王子充当高尔夫球童。安德鲁王子终日无所事事,打高尔夫球是其最大爱好。如能成为他的御用球童,必然钱途无量。

  当一名王室专机驾驶员。如此一来,英国王室又将节省一大笔聘请飞机驾驶员的开销,也为纳税人减轻负担。

  当马夫。众所周知,威廉王子的后妈卡米拉长期被人嘲弄长了一张马脸。当威廉成为马夫后,人们的视线必将从卡米拉的马脸上挪开,转移到威廉和他的马身上。

  拍摄诸如《我是名人,带我离开这儿!》之类的真人秀。以威廉王子的超人魅力,他绝对不会中途惨遭淘汰,必然成为最终的优胜者,并赚得100万英镑的丰厚奖金。

  当一名肥皂剧编剧。英国王室成员的生活以离奇古怪著称,来自其中的威廉王子足可以利用其丰富的王室生活经验,编写出情节曲折和引人入胜的好剧本。

  为邮票充当模特。英国素来喜欢发行王室成员肖像的邮票,而威廉却从未出过邮票。可以想像,他的邮票必将成为众多女生的疯狂抢购目标。

  或者,威廉王子可以步其父亲查尔斯王储的后尘———什么也不做。(来源:重庆晨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