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苏十年表彰百名好警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9:37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记者 张旭 实习生 朱成欢 通讯员 沈宫轩 报道 昨天,由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团省委和省妇联联合举办的第五届“江苏十大模范警嫂”和“江苏优秀警嫂”颁奖仪式在南京举行,省领导王寿亭、何权为她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由省委宣传部等四部门联合开展的模范、优秀警嫂评选活动始于1994年,每两年评选一次,评选十年来共表彰百名警嫂。第五届“江苏十大模范警嫂”是通过单位推荐、群众投票、组织部门考察、登报公示、专家评审等形式评选产生。她们是:南京市江宁区保安公司职工王芳、徐州医学院药理学教研室讲师李梅、常州市图书馆管理员展悦、仪征市职工吴秀岚、苏州虎丘集团第九分公司员工顾玉萍、无锡市实验幼儿园教师王芳、连云港市德邦精细有限公司工人张永芳、泗洪县自来水公司工人陈彤艳、淮安市江苏农恳棉纺织厂职工韩华玲、黑龙江大学东语学院韩国语系系主任全明姬(朝鲜族)。另外,中国银行徐州支行计划信贷科科长谢建华等十名警嫂同时当选为“江苏优秀警嫂”。

  王寿亭赞扬她们是公安民警家属的杰出代表,是全社会学习的榜样,并强调指出,希望广大民警家属一如既往地理解和支持公安工作,真正成为公安民警的坚强后盾。

  《江南时报》 (2005年06月25日 第三版)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