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毒贩伍晓会在上海伏法运输毒品并致运毒者死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9:38 东方网
  东方网6月25日消息:上海铁路运输中级法院24日遵照最高人民法院下达的执行死刑命令,将运输毒品犯伍晓会押赴刑场执行死刑。此前,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已代为最高人民法院公开宣判,核准上海高院维持一审法院对伍晓会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的终审裁定。

  伍晓会是云南省宣威市农民。2003年8月4日,伍晓会与艾则孜(在逃)前往云南省瑞丽市,与同案被告人刘宇钧、易爱英及甘伏姬会面,次日晚,伍晓会安排易爱英、甘伏姬从毒贩处各取得用塑料纸包裹的毒品海洛因100粒(重约300克)吞入体内。8月6日,二人持刘宇钧提供的飞机票抵达上海市,并将海洛因排出后交给同案犯蒋五庆,蒋与伍晓会联系后,将海洛因交给毒贩。

  同年8月26日,伍晓会、刘宇钧、蒋五庆在云南省瑞丽市安排易爱英、甘伏姬、李辅全、寥龙英4人分两批至某毒贩处,共吞食用塑料纸包裹的毒品海洛因320粒。其中,易爱英吞入111粒(重约300余克)、李辅全吞入9粒(重近27克)、甘伏姬和廖龙英各吞入100粒(重约300克)。四人于8月28日凌晨飞抵上海市,并在刘宇钧的安排下入住银辰酒店。易爱英与伍晓会联系后分两次将其与李辅全排出的毒品交给毒贩。甘伏姬与廖龙英均因未排出毒品先后死亡。刘宇钧竟残忍地将甘的尸体肢解后取出毒品,经与伍晓会联系后交给了毒贩。

  同年9月11日,伍晓会在云南省瑞丽市安排邵增远(另案处理)从毒贩处将用塑料纸包裹的毒品吞入体内,邵乘飞机至上海市虹桥机场时被抓获。之后,邵增远排出130粒颗粒状毒品海洛因,计384.8克。

  上海铁路运输中级法院经一审审理,以运输毒品罪判处被告人伍晓会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查获的毒品海洛因及供犯罪所用的通讯工具予以没收。判决后,伍晓会不服,提出上诉。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经二审审理认为,原判认定伍晓会运输毒品的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适用法律正确,量刑适当,审判程序合法。依法作出驳回上诉,维持原审各项判决的终审裁定,并报请最高人民法院核准。社会新闻推荐阅读
毒贩伍晓会在上海伏法运输毒品并致运毒者死亡(组图)
毒贩伍晓会在上海伏法运输毒品并致运毒者死亡(组图)
选稿:彭蠡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