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十几名恶男轮奸四名女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9:41 人民网-江南时报

  海南经济报6月24日报道 昨日上午,临高警方破获一起令人震惊的轮奸案:临高某镇中学四名初一女生在赴他人生日聚会时,被至少十几名社会青年轮奸。据受害者讲述,每名女生均被五、六个男子施暴。

  据当地警方称,这起轮奸案参与人和受害人之多,性质之恶劣,堪称临高轮奸案之最。

  6月22日晚11点多钟,临高某镇派出所陈所长正在值班。这时,一名家长带着三名女孩子和两名男孩来到派出所报案。该家长自称姓秦,说他的女儿及三名同班同学被人轮奸了。陈所长一听,大为震惊,让该家长把情况细说一遍。

  据秦先生介绍,白天他隐约听到风传,说他在中学初一读书的女儿被人轮奸了。他便回家问女儿。开始女儿不肯说,在他耐心说服之下,女儿才把事情经过说了出来,并指出是同班男生阿光带她们去参加聚会的。他立即去找阿光,在阿光的指认下,他找到参与轮奸的阿小。他立即揪着阿光和阿小,带上女儿及一起受害的王同学和徐同学一同到派出所报案。陈所长听三位女同学把受害经过讲完后,立即讯问阿光和阿小。

  据交代,临高县和舍镇上鼎村的王××6月10日要过生日,他叫在某中学初一(5)班的阿光带几名女生过来一起玩。当晚,阿光带着同班女生刘同学、徐同学、秦同学、王同学、陈同学及同校的初二三名女生,还有朋友阿小到上鼎村参加王××的生日聚会。当时参加聚会的除了上述人等之外,还有东江博浪村的符迪×、县城某中学初一男生符某、加来蓝洞村两名青年及上鼎村的一些青年。男青年总共20来名,女生8名。

  当晚11点多,聚会搞完后,有人提议到村后的小山包去玩。到了小山包顶上后,阿光和刘同学两人到一边玩去了,只剩下徐同学等7名女生。她们看到四周都是坟墓,心里害怕,提出回去。男青年们不同意,并开始对女生动手动脚。其中三名初二女生认识上鼎村的青年,因此上鼎村的青年不准大家“动”这三名初二女生。男青年们便动手调戏徐同学等四名初一女生,遭到女生反抗。随后,这些男青年对女同学进行了轮奸。

  据受害的女同学讲述,她们不清楚有多少名男青年参与了轮奸,反正她们每人至少被五、六名男青年强奸过。其中阿小对四名女生都施暴过。

  听完阿光等人的供述后,陈所长感到案情十分严重,立即向县公安局报告。

  临高公安局负责人立即派刑警大队侦查案情并擒拿嫌犯。根据阿光等人的供述,刑警赶到上鼎村将王××、以及“阿文”、“不清”三人抓获。根据阿小的供认,将符迪×抓获。又于凌晨两点多钟,将县城某中学初一学生符某抓获。参与轮奸四名女生的7人被抓。其他犯罪嫌疑人正在追捕之中。

  《江南时报》 (2005年06月25日 第十三版)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