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纳凉工程全面启动 1100多个纳凉点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0:03 武汉晚报

  本报讯 ( 通讯员 周钢 记者 夏琼实习生王缙舒)昨日,武汉气温突破35℃,最高气温高达37℃,三镇全面启动纳凉工程,1100个纳凉点已全部准备就绪,当日已有近3万余人次进入纳凉点。

  2003年以来,武汉市连续三年为困难群众开辟纳凉点。市政府规定,持续温度低温超过30℃,高温超过35℃,即在全市启动纳凉工程。

  市政府规定,除全市7个中心城区904个社区每个社区开辟一个纳凉点外,还要利用一些闲置的场地开辟纳凉点,预计今年的纳凉点将不少于1100个。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行人可以自愿就近进入纳凉点纳凉。全市93所农村福利院还将开展为1万余名五保老人献爱心送清凉活动。

  武昌区首义街为辖区的10个社区每个社区配备了一台3匹的大柜机,扩大了纳凉容量;江岸区民政局集中采购330份绿豆和白糖,昨天,已陆续上门送到三无对象家中;硚口区发展社区前几天就已经准备好了清凉饮料、娱乐设施和防暑药物,昨天一大早,社区居委会主任刘德荣来到85岁的空巢老人尹爹爹家,将他接到社区纳凉点。(来源:武汉晚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